總統提名雜音多 蔡英文盼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5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5號)前往八里樂山療養院,陪身心障礙朋友唱歌跳舞,有平面媒體報導,黨內的小英派,希望3月底前就完成總統提名,不過蔡英文說她沒有定見,希望外界尊重民進黨的提名機制,不過蔡英文說,最近她會拜訪黨內意見領袖討論提名,回應支持者團結的期待。

拿著大帆布,開心地和身心障礙者跳花朵舞,跳舞還能勉強過關,不過接下來一遇到唱歌罩門,不管旁邊的人怎麼引導,甚至還遞上小抄,蔡英文不唱就是不唱。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其實要是沒有媒體在場的話,我真的希望有唱歌的機會,我有時候也覺得每天跟媒體在一起,剝奪了我很多尋求快樂的機會。」

不想在鏡頭前開金口,蔡英文選擇和身心障礙者互動,只是臨全會才一結束,又是向黨內大老請益,又是拜訪社福機構,難道已經開始為總統初選暖身嗎?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必須履行我做一個,政黨主席的義務跟責任,我覺得外界如果有這樣的想法是,唉,有點過頭了。」

對於黨內立委建議,為了怕初選內鬥惡夢又重演,初選前有意參選的A咖,應該坐下來開誠佈公,蔡英文倒是認同。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在上個禮拜臨全會之後,我們將會開始一個諮詢的過程,諮詢黨內主要的意見領袖的看法,看我們怎麼來,成就這一局的提名過程,我們的支持者其實也很希望,我們能夠團結在一起,就像我講的,我們整個黨,其實大家是一起生存一起成功,所以這是大家共同的事業,所以我們一定會在,一個很平和的情況下,去產生我們的候選人。」

不在乎外界謠言,蔡英文站穩腳步,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