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盃開打 台灣球迷也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總冠軍賽,7日在美國達拉斯登場,在美國,它超越了MLB與NBA,是最受民眾歡迎的職業運動,總冠軍賽當天,全美至少有1億人收看轉播,今天(7日)也有台灣球迷起個大早,到運動餐廳感受超級盃的魅力。

看好球不分你我,即便年假的最後一天要早早起床,還是有大批的球迷聚在一堂,要收看第45屆的美式足球超級盃的現場直播,而且不光是在台灣居住的美國球迷關心,就連台灣球迷,也沒有缺席。

看球民眾:「今天來現場覺得很興奮,有一種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很High,很High。」

看球民眾:「這太棒了,無法取代。早上7點我來這裡吃早餐,看我的球隊現在要贏超級盃,所以很不錯啊!」

爆滿的人潮把餐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一起吃早餐順便看好球,主辦直播派對的單位,還找來了啦啦隊炒熱氣氛,歡迎球迷光臨。

美式足球在台灣可能看的人不多,但是在美國,它可是人氣第一名的職業運動,超級盃更是讓全美瘋狂的最大盛會,除了廣告年年創天價之外,招牌的中場表演,今年交給了黑眼豆豆合唱團,帶來充滿科幻片風格的精采表演。

今年超級盃由綠灣包裝工跟匹茲堡鋼人交手,以外卡身份一路闖關的包裝工,在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離隊後首度進軍超級盃,並且靠著上半場兩次的達陣奠定勝基,奪下了久違14年的超級盃冠軍,寫下了隊史新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