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2月8日開市 兔年可望開紅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台股虎年封關,以上漲43點作收,登上全年最高9145點,8日台股就要再度開盤,分析師樂觀表示,兔年的表現有可能再創高點,但也提醒投資人,台股指數已高,接下來必須要慎選類股,免得被套在高點。

台股虎年以9,145點封關,創下32個月以來新高紀錄,外資也很捧場,年前一週買超近400億,展望兔年,分析師有信心。

證券分析師 王榮旭:「台股開紅盤,開高的機率是滿高的,最主要是因為在上個禮拜台股休市的期間,美股還是呈現上漲的情況,在明天台股指數將會有機會來挑戰9,200點以上的一個壓力,那各股的一個表現來看的話,可能會由電子股領軍。」

看好台股新春會開紅盤,因為年節封關期間,美股走勢強勁,道瓊工業指數累計大漲102點,站上1萬2,000點大關,重回金融海嘯前的水準,不過由於埃及動亂,及新台幣升值變數存在,台股能不能一舉衝上萬點,分析師認為還是有機會。

證券分析師 王榮旭:「如果說電子股的一個表現,這個能夠持續的上攻,甚至搭配金融股來做攻擊的話,也不排除就是說在今年上半年,就會有機會指數往萬點這邊來靠近。」

虎年台股股民大豐收,平均每個人賺了近60萬,兔年能不能繼續賺,分析師建議,要多注意國際盤勢,慎選類股,才不會被套在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