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民調首超蔣萬安 陳時中:防疫政務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根據最近一份2022年台北市長民調,衛福部長陳時中,首度超車聲勢頗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一天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更要陳時中「快來吧」!但面對戰帖,陳時中只笑了幾聲沒正面回應,被問到北市選情,他依舊只強調,防疫與政務是他現在必須專心做的事。

衛福部長 陳時中:「精神衛生法修正草案,為蔣萬安等17人擬具。」

在衛環委員會召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尤其前一天,最新曝光的台北市長支持度民調,蔣萬安只有30.2%,首度被陳時中的33.6%超車。

衛福部長 陳時中:「(那這樣有信心嗎),那現在還是以防疫跟政務為重,各類的人才都很多,我還是一句就我現在目前,那疫情重要政務也重要,那這兩個是我現在專心要做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民調數據每個機構做出來,會有部分的差異,基層民眾支持者或人民,都會有反應不同意見跟聲音,我想我們都是傾聽參考,作為未來判斷的依據。」

陳時中沒鬆口,蔣萬安也還是反覆說,會把民調當內部參考,根據菱傳媒最新公布的調查,台北市民最支持的政黨,由民進黨21.65%居冠,國民黨只有10.23%,還小輸給民眾黨12.77%,支持率落到第三,蔣萬安會不會擔心選情被拖累?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國民黨現在整體的形象,其實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我們希望黨中央,能夠藉由這次的機會,大刀闊斧的改革,讓外界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

衛福部長 陳時中:「(部長現在連勝文他都喊話出來要你選),哈哈哈好。」

台北市長選戰話題不斷,到底三黨最後會派誰出馬,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