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同台零互動 蔣萬安回防立法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3 日訊】關心台北市選情。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上午出席加盟展,聚焦政策,但兩人同台零互動。而國民黨蔣萬安今天(23日)除了競選行程滿檔,也回防立法院,持續緊盯疫苗採購。

選戰倒數,蔣萬安一大早前往東門市場掃街,選舉行程滿檔,正逢立法院總質詢,蔣萬安也回防立法院,持續監督疫苗採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在立法院的質詢、問政、提案,也是我關心市政的一個方式,我也會努力兼顧,絕不放棄我在立法院的職責。」

近期媒體人周玉蔻緊追蔣萬安血緣真相,引發軒然大波。蔣萬安回擊,不會被惡質選風威脅,呼籲選民用選票做出選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呼籲民眾能夠抵抗惡質的選風,我也絕對不會受這些威脅恐嚇、情緒勒索,向惡質選舉方式來妥協或低頭。」

藍營質疑陳時中多次接受周玉蔻專訪,雙方政媒關係良好,陳時中出席公開活動,頻頻被追問爭議話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記者:國民黨喊出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你會擔心影響?)我大概不會擔心,我還是要講,就是說要連結要有證據,我相信就是說,我的態度就是對於媒體,都維持我的尊重,因為這是社會重要的第四權。」

而北市參選人當中,民調被認為仇恨值最高,陳時中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所以我們要持續努力,來改正這樣的一個情況。」

陳時中上午出席加盟展,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同場,兩人並肩而坐,不時交換意見。至於同場的還有對手黃珊珊,但兩人是零互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今年因為疫情還在,所以在我離職(副市長)之前,我們編了非常多振興的預算,第一個就是我們希望能夠輔導數位轉型。」

黃珊珊再打產業牌,要讓業者有感。民調暫居第三,黃珊珊尋求突圍,至於柯文哲以「性侵」比喻高虹安論文事件,挨批失言,恐傷及選情?黃珊珊表示,市長發言由他自己承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