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手諭辦城博會?黃珊珊回應競選對手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九合一選戰倒數32天,根據蓋洛普週一(24日)公布的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的支持度為29%,民進黨陳時中22%,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則是17%。今天(25日),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開記者會,指控柯市府花費上億元舉辦城市博覽會,無視財政紀律動用第二預備金,只靠前副市長黃珊珊一張紙條,規避監督。對此,黃珊珊也做出回應。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指控柯市府舉辦城市博覽會,規避議會監督花費1億6千多萬,來源卻是一張黃珊珊手寫字條。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一張手諭動用了九百萬的二備金去設計規劃,後續更是將近上億的費用。柯文哲跟黃珊珊應該針對這一件事情,敗壞了台北市政的財政紀律,跟台北市民道歉。」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要求柯文哲、黃珊珊應該說清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柯市府辦的城市博覽會是急就章,沒有完整的規劃,然後就辦了這樣子似乎為辦而辦的活動、煙火式的,柯市府還有黃副市長其實應該要正面回應具體說明,不希望讓城市博覽會成為柯市府卸任前的一個污點。」

遭對手陣營質疑,黃珊珊強調寫過上百張字條,但都是經過討論、也有公文,要議員不要憑字條做文章。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們是先討論,討論完之後市長裁示、裁示我就下,我來寫一個條子給研考會,請他們按照這個決議來辦理。這個條子之後就會有全部的公文跟內簽,所以議員不用去把它扭曲成只有這張條子,我寫的我負責,我不會像有些人用說的,然後到時候不負責。」

暗酸對手不負責,黃珊珊也持續追打高端爭議,臉書發文協尋陳時中,護航高端已讀不回。而蔣萬安前一天也在立法院,公布疫苗保密協議,並稱遭綠營立委圍剿。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沒有在圍剿他一個人吧?對不對,他還是有一個立法委員應該要有個立法委員的一個擔當。」

隔空激烈交鋒,而原本陳時中、蔣萬安都要出席城隍廟活動,最後是錯開時間沒有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