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觀眾讚神韻 承傳正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深受好評,許多觀眾讚嘆神韻表現中華文化的風格和手法,幫助人們重新認識歷史的精華。請看本台發來的報導。

二月五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奧克蘭三天四場的演出,觀眾們感嘆神韻的藝術家們完美的演繹了中華五千年文化。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彼得‧古科 (PETER. KOK)是一位醫生 (Public Health medical officer), 他表示神韻幫助人們恢復傳統的觀念,為人們帶來希望。

公共衛生醫生 彼得‧古科:「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觀看的演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令人心曠神怡。(神韻演出)帶給人們希望,這種(神傳)文化還在承傳。而現在(神韻)開始幫助人們重新認識,認識這早已被一部份人遺忘的歷史精華。」

茱莉‧馬丁 (JULIE MARTIN)是一位皮膚治療師 (Skin Therapist), 她讚嘆神韻以傳神的舞蹈韻味表現出中華神傳文化。

皮膚治療師 茱莉‧馬丁:「我非常的喜歡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方式,像透過他們的氣質,舞蹈, 舞姿和儀態, 她們是那麼的優雅、端莊,真是太美了。 」

依凡‧酷瑞 (Yvonne Coory) 是位護士 (Registered Nurse), 她表示,神韻體現出了深刻的內涵。

護士 依凡‧酷瑞:「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色彩很豐富,特別特別美麗,高貴典雅,向我們表達出豐富的內涵,中華藝術的精華。」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二月八日開始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紐西蘭 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