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嶺走春 蔡英文:挑重擔當硬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率領黨公職走春,不過黨內天王蘇貞昌、謝長廷都缺席,只有游錫堃陪著蔡英文爬完兩千多階的硬漢嶺,蔡英文說,這代表新的一年,民進黨面對艱困挑戰,會挑重擔當硬漢,至於他自己會不會挑起2012重擔?蔡英文說,關心台灣的人,都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登山專用的柺杖都準備了,蔡英文開春就給黨公職來個大挑戰,要爬兩千多階的硬漢嶺,只是黨內天王蘇貞昌南下輔選,謝長廷感冒也缺席,只有游錫堃,跟黨公職陪著蔡英文走全程。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跟我們一起爬,你們好像比我累耶?」

兩千多階爬了一半,蔡英文說起話來,還臉不紅氣不喘。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選舉跟爬山哪個比較累?)兩個是不一樣的累啊!不過兩個都需要意志力,要走長的路,它必須有分階段的調節,那也可以就是說,在每個階段再看看前面、再看看後面,讓前面的路走得更平穩。」

走春名稱訂為挑重擔當硬漢,這重擔,不會是指2012吧?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是一個黨的事情,不是一個個人的事情,每一個黨員,就是說對台灣關心的人,都應該有心理這樣的準備嘛。」

說自己有心理準備,只是這重擔跟誰一起挑?不只黨內天王被點名配對,連王金平與蔡英文配也出籠。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近來理論很多,要一一評論也實在是要花滿多時間, 我們今天還是爬山比較好。我們民進黨將要面臨的情勢,其實是一個很艱難的情勢,那開春開始,我們就要開始鍛鍊身體,走這兩千多個階梯,讓我們學習做硬漢,當我們走的時候,離開這裡的時候,我們要出去做硬漢。」

新的一年期許當硬漢,畢竟立委跟2012的提名,對蔡英文來說,都是一場硬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