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裁政府限制網路自由 註定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星期二(2月15號)針對中國、敘利亞等國當局,限制互聯網自由,發表演講。她說,對互聯網審查、技術性過濾,或者是攻擊網上號召集會的人,只能讓當權者陷入獨裁者的困境,註定失敗

希拉蕊週二在華盛頓大學發表了她第二個針對互聯網政策的講話。她說,突尼西亞、埃及、伊朗民眾通過互聯網推動抗議,證明了政府不可能長期挑選給予公民哪些自由。

美國國務卿 希拉蕊:「(獨裁)政府可能以安全為名,逮捕部落客(博主),窺探公民的和平行為,限制公民登錄互聯網。事實上他們可能就是這樣定義的,但這是錯的。鉗制互聯網自由的政府,也許可以在一段時間限制人們的自由表達,但不會是永遠。」

美國國務卿 希拉蕊:「那些遮罩互聯網自由的政府將面臨獨裁者的困境,他們要麼選擇讓遮罩之牆倒塌,要麼不斷花大價錢來加固遮罩。」

希拉蕊表示,美國將幫助那些獨裁國家的人們突破政府對網路的限制,今年將在原來的2千萬基礎上,再投入2千5百萬美元,支援開發技術、工具和培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