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歐洲經濟亮麗增長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二月份,歐洲私營業的經濟增長超出了此前的預期,德國繼續領先於歐洲其他各國。

在私營業中,生產業的增長尤為亮麗。一項通過對採購管理者的調查作出的歐洲生產業指數,在二月份上漲到59點,比一月份增長了近2點,並且達到了11年來的最高點。與此類似的服務業指數也上漲了近1.5點,達到了3年來的最高點。

威廉森是總部在倫敦的一家經濟數據和研究公司(Markit)的首席經濟師。這些指數就是這家公司制定的。他說,這些數字非常亮麗,這些數字顯示出,在去年下半年經濟放緩之後,經濟又出現了真正強勁的再次增長。增長真正開始加速,並且在這一地區內,出現在更加廣泛的領域之中。

法國的經濟出現了反彈,德國的經濟樂觀情緒也連續第9個月改善。

然而,不利的消息也依然存在。原材料和能源的價格上漲的速度,達到了這家公司14年記錄中的最高點。

產品價格的指數也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顯示出企業正在將成本的增加轉嫁給消費者。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