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台灣 南投遊客喜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以弘揚神傳、正統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五度來臺巡迴演出,神韻的愛好者,在假日在南投人潮聚集處進行推廣活動,推廣隊伍也受到了民眾熱情的回應。

竹山紫南宮主委 莊秋安:「古時說信神的人不會變壞,很多學生要去看(神韻),我們有贊助他們,大家看了都非常高興,今年我們會擴大舉行。」

南投因為有日月潭,一直是台灣重要的觀光大縣,日前,神韻的愛好者組成推廣隊伍,在南投觀光景點與人潮眾多的地方宣傳,獲得遊客熱情的支持。

遊客 吳小姐:「這種氣氛、這種神韻、這種藝術,希望可以傳承下來。」

竹山鎮民代表 張彩珠:「帶孩子去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育。」

曾經看過演出的草屯鎮長表示,神韻教化人心,值得大家去觀賞。

草屯鎮長 洪國浩:「(去年)在20幾個國家、100多個城市、300多場的演出,場場客滿,顯示神韻藝術團受到大家的讚揚。」

草屯惠德宮董事長 洪明山:「很優美,看了覺得很祥和,看了心情很愉快。」

浩大的踩街隊伍吸引民眾的目光,現場氣氛溫馨祥和。

神傳文化基金會彰化代表 黃小姐:「神韻最主要表現的是純善純美的內涵,中華5000年的神傳文化能夠搬上舞台,感動了全世界所有的觀眾。」

推廣志工 張小姐:「(神韻)就是真的很好,所以我們全家都出來一起幫他做推廣。」

神韻藝術團即將再度來臺,熱愛中華正統價值文化的民眾,可別再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