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結婚 老中青群星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來看到眾星雲集的場合,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唐威和韓湘琴的獨子唐志中,4號晚上正式把女友小咪娶回家,在台北內湖席開60桌,包括湯蘭花、徐楓、金漢夫妻等資深藝人全部出席,陳建州、王力宏和潘瑋柏更組成伴郎團,婚宴現場是星光閃閃。

藝人 唐志中

「其實就在今晚,我要告訴大家誰是我的真愛。」

藝人唐志中在婚宴上大唱饒舌歌曲,表達對老婆小咪的愛,套上戒指之後,兩人更來個深深一吻。

等了好久,獨子終於成婚,前一天才因急性盲腸炎住院的老牌藝人唐威,在太太韓湘琴扶持下,硬撐上台見證這一幕。

唐志中演藝圈好哥們,王力宏、陳建州、潘瑋柏所組成的伴郎群,成為另一注目焦點。

藝人 陳建州

「小弟我就是十年,就是給個交代這樣子,希望大家,哈哈哈!因為也是滿久一段時間,那大家都很祝福,也很關注的,希望(結婚)那天也是Jason一樣,是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台上全是一等一的演藝大咖,台下更像是在開群星會,包括湯蘭花、徐楓、張俐 敏、方芳芳全部到齊,證婚人則由金漢和凌波夫妻擔任;另外元大證券總裁馬志玲也出席婚宴,兒子和唐志中姐姐唐可珊生的一雙兒女,還當起小花童,馬家全家總動員,給足親家面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