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反空降 首見8位女傘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4日訊】漢光27號演習,國軍在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降演練,模擬大批共軍以空降方式企圖奪取機場,國軍立刻以陸空火力聯合,實施反突擊作戰,殲滅敵軍,今年演練更首度派出8名女傘兵參加,傑出表現,巾幗不讓鬚眉。

7架次的C130運輸機跨越海峽中線,朝清泉崗機場逼近,在1250英尺高空處,206名共軍傘兵一躍而下,要強取豪奪咱們的軍事要塞。

國軍部隊展開地面阻隔部署,35快砲同步朝敵軍射擊。

空中火網交織,陸地的M56渦輪發煙車立刻出動,短短幾分鐘,25平方公里的機場方圓,瞬間佈滿煙霧。

模糊敵軍空降視野,爭取我軍反擊時效,這時陸航部隊也到場。

OH58D戰蒐直昇機先透過雷達準確掌握地面共軍的位置後,再將情資傳給隨後馳援的AH1W攻擊直昇機,空中火力支援。

國軍陸空夾擊,把敵軍逼入死角,雙方交火猛烈,甚至還近身肉搏,敵軍仍舊不敵我軍優勢,無法得逞。

今年的反共軍空降實兵操演,這8位共軍假想敵格外亮眼。

一出聲音才知道,原來迷彩裝扮、陽剛味十足的外表下,居然是如假包換的女兒身。

女傘兵 蔡枋澐:

「當然會很緊張,因為畢竟是女生,對。」

另外這位是23歲的女傘兵呂美眉,早已訓練有素,但跳傘前一刻,還是難敵懼高症的陰影。

女傘兵 呂美眉:

「每一次上飛都會很緊張(有告訴自己啥或跟自己喊話嗎)有大叫了一下。」

8位女英雌克服先天的性別差異,首度實戰亮相,可圈可點,更搶足鎂光燈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