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杯半決賽 俄羅斯.捷克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聯合會杯世界女子網球團體賽星期天(17號)進入半決賽第二日的爭奪。俄羅斯隊以5:0完勝衛冕冠軍義大利隊,捷克則在拉據戰中以3:2艱苦戰勝比利時。

4月17號聯合會杯世界女子網球團體賽進入半決賽第二日的爭奪,俄羅斯隊世界排名第三的茲沃娜列娃在關鍵一戰中輕取義大利隊的文奇,加上俄羅斯隊前一天的兩場勝利已註定淘汰衛冕冠軍義大利隊而晉級。隨後新秀帕夫柳琴科娃戰勝了義大利的艾拉尼,馬卡洛娃攜手帕夫柳琴科娃拿下義大利老將布裏安蒂和卡梅林的組合,俄羅斯隊最終以5:0完勝。

在另外一組的比賽中, 比利時和捷克隊首日戰平。兩隊第二日都以頭號主力率先出戰。捷克的科維托娃擊敗了比利時的維克梅耶爾,但隊友紮赫拉沃娃卻意外失手於比利時小將菲力浦肯斯。最後捷克雙打組合紮赫拉沃娃和貝內索娃在決勝局中獲勝,才艱難晉級聯合會杯決賽。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