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要發生?美議員籲禁中國赴美航班飛越俄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7 日訊】白俄羅斯反對派:游擊隊炸毀1架俄羅斯飛機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將出訪中國前夕,首都明斯克附近一座軍用機場在26日發生兩起爆炸,一架俄羅斯空軍運輸機疑似被毀,白俄流亡反對派領導人顧問(Franak Viacorka)證實,游擊隊發動奇襲,炸毀一架俄羅斯要價3.3億歐元的罕見偵察機(A-50)。且是利用無人機執行任務。不過,消息未得到兩俄官方核實。

===

有事要發生?美議員籲禁中國赴美航班飛越俄國

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和外委會首席共和黨人里契(James Risch)要求,拜登政府禁止中國航空公司和其他非美國航空公司的赴美航班,飛越俄羅斯。理由是維護美國乘客的安全,以及避免美國航空公司處於競爭劣勢。華人網友則紛紛猜測「有大事要發生」。

===

日首相:擬向美採購最多400枚「戰斧巡弋飛彈」

日本政府為了擁有反擊能力,考慮向美國購買美製戰斧巡弋飛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7日在眾議院預算委員會回答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籍眾議員後藤祐一質詢時,首度表示,預定購買戰斧巡弋飛彈最多400枚。

===

378週球王!喬科維奇締最長世界第一紀錄

今年35歲、已擁有22座大滿貫賽金盃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周的球王寶座進入第378周,締造一項難以突破的新紀錄,打破德國傳奇女將葛拉芙(Steffi Graf)所保持的網壇最長世界第一、377週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