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落幕 蔡英文跑行程關心花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民進黨昨天結束最後一場總統初選的政見發表會,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1號)繼續跑行程,來到台中關心花農,也鼓勵民眾母親節多買花送給媽媽。

結束昨天的政見發表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台中,鏡頭前心情輕鬆。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也有信心說我們在整個初選的過程,團結是不會受影響,而且我們會團結的去打那個大選。」

強調黨內團結不會動搖,蔡英文主動關心花農,希望建設台灣花卉產業。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們現在農產品的出口到主要市場,都還是在中下這種層次的農業市場,我們希望能夠把它打入高質的農業市場,第二還是產銷的問題,主要是銷售管道全國性的銷售管道,跟國際性的銷售管道,都要同時來建立。」

近來花卉外銷重挫,價錢低靡,蔡英文鼓勵民眾在母親節前夕,多買花送給媽媽。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呼籲,我們台灣的民眾從現在開始,到母親節是不是我們每一個禮拜,都至少送媽媽們一次花,讓我們的媽媽更能感受到母親節的溫馨,也能幫助我們的花農,讓他們度過這個比較困難的時候。」

總統大選確定提前在明年一月舉辦,雖然民進黨初選結果五月才會出爐,但候選人還是把握機會,與民眾搏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