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黨員報告台中場 賴清德:別受有心人疑美論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8日晚間來到台中,出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現場超過500位民進黨黨員出席,黨員發言熱烈,也充滿焦慮;有黨員建議,民進黨雖然全面執政,但基層里長以藍營佔約九成,建議將來徵召年輕人參選里長等基層公職,賴清德說,如果選黨主席,將提出10年計畫培養人才。另外面對中共威脅,賴清德也提醒,千萬不要受到有心人士影響,讓懷疑美國的言語成功,對台灣非常不利。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 VS. 民眾:「民進黨是否有辦法重新再起?有辦法嗎?有,有辦法嗎?有 。」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未來我在黨內我會建立一個公開公平透明的機制,初選的機制,讓任何年輕人若要透過民進黨,爭取社會服務的機會,那樣他有可能完成他的願望,當然民進黨中央和地方、黨部都要合作,建立培養人才的管道,讓他們去選里長,讓他們去選議員,甚至有些地方是選村長選代表,有計劃提出10年計畫。」

賴清德還強調,千萬不要讓有心人發起的「懷疑美國」言論,變成社會共識,不然會對台灣十分不利。現場擠滿民眾,民進黨籍台中市立委以及議員等公職也都出席這場政見發表會,出席黨員及民眾的發言十分踴躍甚至尖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