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工業區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喊拚經濟顧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2024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倒數百日,陸戰逐漸白熱化,今天(28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台中,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中部場的的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強調,如果能當選總統,要攜手所有廠商企業一起拚經濟。

民眾搖旗吶喊,迎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進場。賴清德出席工業區廠商後援會中部場的成立大會,來自苗栗、台中、彰化、南投以及雲林的廠商齊聚。賴清德表示,台灣經濟奇蹟,就是靠所有廠商企業一起打拚出來的,未來若當選總統,也將和大家一起拚經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經濟奇蹟是如何拚出來的?就是我們拚出來的,對不對?所以我們未來,清德若有機會當選,國會夠給力,我們民進黨提名的、民主大聯盟推薦的立委候選人都當選,立法院夠給力,我們就好好來拚經濟好不好?」

賴清德也拿出擔任台南市長以及行政院長時的政績,談及台灣因為台商外流,導致經濟動能不足,因此提出台商在台投資的方案、鼓勵在地企業加碼投資台灣,也取得了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2018年當院長到這當下,經濟部前幾天有發布,現在台商回來(投資),金額超過兩兆新台幣,也創造十幾萬的工作機會。」

除了談到經濟,賴清德也指出,台灣要守護自己的主權,促進我們的民主、和平以及繁榮,這是台灣人共同的目標,盼人民在台灣能安居樂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