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九二共識是國共消滅中華民國的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3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二(12月5日)晚間,與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成立科技後援會,由聯電創辦人曹興誠領軍科技人士,擔任總會長。曹興誠在台上發言直指,如果給中共統治,只能做賤民韭菜,九二共識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的共識,還質疑馬英九、朱立倫或趙少康不敢到大陸抗議。

支持者揮舞旗幟,賴清德、林志潔科技後援會,5日在新竹市正式成立,現場更出現這位重量級嘉賓。

身穿民進黨戰袍外套,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率領科技界人士到場相挺,並擔任科技後援會總會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感謝曹興誠董事長勇敢承擔。蕭美琴回來的時候,她講為了台灣她撩落去,那現在曹興誠董事長,也為了台灣撩落去。」

科技後援會總會長 曹興誠:「我們希望賴清德、蕭美琴、林志潔能夠當選。九二共識就是國民黨跟共產黨,聯合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共識。讓我們變成順民,讓我們變成韭菜。」

曹興誠致詞時,一開頭就播放鼓吹武統的中共學者李毅演講影片,強調不能把票投給國民黨。

並說台灣科技要發展,最重要就是跟著美國走。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林志潔:「新竹就是我兒子的故鄉,是我要終老的城市,這是為什麼當總召和賴副總統徵詢我。我就會戰到底。」

強調新竹是科技重鎮,賴清德再次拋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企圖搶攻年輕人和科技選票,也要力拚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