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通勤族 不擔心恐怖報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日訊】蓋達組織頭目賓拉登被美軍特種部隊擊斃後,5月2日,為了防止任何可能發生的恐怖報復行動,紐約市的大眾運輸系統也增加了警力。紐約通勤族對此有何反應?新唐人紐約記者帶您了解。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站在紐約曼哈頓Pen Station地鐵站前,今天乘坐地鐵出行的紐約人可能會注意到,地鐵系統增加了很多警力,雖然紐約警方和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明確的恐怖份子報復行動會發生,但是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和警方在地鐵站都增強了警力, 以防萬一,身邊突然增加了這麼多員警,紐約的通勤族有什麼反應呢?

紐約通勤族 弗蘭克:

「我認為在曼哈頓出行沒有什麼不安全,擔心沒有多大用處,隨其自然好了。」

紐約通勤族 安東尼:

「沒有任何問題,我感到很安全,我不認為會發生什麼事,一切秩序井然。」

紐約通勤族 凱文‧茲斯科:「十分安全。」

紐約通勤族 沙瑞‧舒勒:

「我很高興賓拉登被擊斃,但是我沒有改變什麼,一切按部就班。」

就在通勤族上下班的路上,賣報紙的攤位生意好的出奇。

報紙攤主 凱瑞雷娜‧莫拉:

「生意非常好,比平常多賣出三倍。」

911事件發生時,莫拉就在世貿廣場附近賣報紙,雖然得以倖存,但留下了疾病,她說今天和很多紐約人一樣非常開心。

報紙攤主 弗勞‧莫拉:

「對於我來講,今天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因為賓拉登做了壞事,現在他得到了報應。」

除了公交系統外,紐約機場也加強了警力,但所有航班照常運行。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