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小狗衝浪比賽夏日添情趣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6月4號, 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舉行了別具一格的第六屆洛斯.科羅納多海灣勝地(Loews Coronado Bay Resort )狗狗衝浪比賽。這項高技巧的賽事, 吸引了超過50只狗狗來參加。就讓我們一起到現場去看一看吧。

參加比賽的50多只狗被分為小狗組,大狗組,和多狗以及人狗混合組, 每個參賽的狗狗有10分鐘時間,可以趕上兩個浪尖。評委們根據狗的自信程度, 衝浪技巧和穿著時尚程度進行打分。

麥克.烏伊(Michael Uy)和他的澳大利亞凱爾佩狗“艾比女孩兒”(Abbie Girl)是這次比賽小狗組冠軍和人狗混合組第三名。

麥克.烏伊:“我經常在海裡游泳, 艾比也跟著我。有一天我把她放在一個衝浪板上好讓她休息一會兒, 結果她就踩著衝浪板到海裡了 。”

這次比賽中還有很多亮點, 給在場的幾百名觀眾帶來了驚喜, 比如獲得多狗組比賽第二名的, 是五只小狗共踩一塊衝浪板, 可謂史無前例。許多參賽的狗主人還表示, 比賽增進了他們和愛犬之間的感情。

據悉, 比賽的所有收入都將捐贈給一家聖地亞哥非盈利的公立學校教師組織(DonorsChoose.org)。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