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又起 台幹賴坤玠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4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台灣又傳出共諜案!在中國北京聯想公司任職的台商賴坤玠,去年被北京台辦吸收,回台灣接觸飛指部曹姓少校,想取得愛國者飛彈情資,所幸曹姓少校往上呈報,經國安單位偵辦,把賴坤玠逮捕到案。

這位就是在中國北京聯想公司任職的台商賴坤玠,因為涉嫌竊取我方軍事機密,遭到高等法院收押,去年2月,賴坤玠被中國北京台辦副主任李旭吸收,要他回台灣刺探軍機,賴坤玠找上昔日同學,服役於飛指部的曹姓少校,取得愛國者飛彈和漢光演習情資,同一時間,曹姓少校也往上呈報。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這位國軍官兵,他具有高度的保防警覺,所以立刻,也主動的向我們的保防安全部門反應。國防部在積極的部署調查之後,也掌握了賴姓台商非常具體的事證、犯罪的事實,移由國安單位來偵辦。」

外傳,北京台辦向賴坤玠透露,台灣還有高階軍官被吸收,國防部嚴正否認。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第一,絕對沒有任何將領涉案,第二,也沒有任何的機密資料外洩。」

軍方強調,這起共諜案沒有共犯,也沒有機密資料外流,全案已經移送高檢署偵辦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