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敘利亞難民吁阿薩德下臺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為逃避鎮壓而在土耳其避難的敘利亞人,星期三在歐盟官員訪問難民營時呼籲敘利亞總統儘快下臺,他們可以回到家園。

歐盟大使當天抵達位在土耳其南方的敘利亞難民營,進行真相調查,成百上千的難民,當中包括許多小孩,聚集到難民營大門前,向歐盟使節呼籲推翻敘利亞總統阿薩德。

他們高呼:「人們要推翻政權。」

目前已有一萬多位難民進入土耳其,土耳其官方表示,還有一萬多人流離在靠近土耳其邊境的敘利亞境內,土耳其最近增加了許多難民營帳蓬。

面對持續攀升的國際壓力和越來越多的街頭抗議事件,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星期一的演說中承諾,要在幾個月內進行改革,並指責外國煽動敘利亞反政府示威。

他的演說遭到了國內外的抗議,抗議者表示阿薩德從沒有堅守過承諾,他必須立即下臺。

土耳其總統呼籲阿薩德停止對抗議者的暴力行為,並且著手進行民主改革。

敘利亞抗議者表示,至今已有超過1300多人在軍隊的鎮壓中喪命。

新唐人電視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