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禍起煙花 舊金山車場大火噬多車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7月3日下午2點45分左右,距離舊金山國際機場3英里左右的一個停車場發生2級火災,火勢在下午4點得到控制,其間共有37輛汽車被燒燬。詳情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導致火災的真正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之中。此次停車場火災是由本地居民通過911緊急報警,而在此之前,也有居民報告停車場附近Mitchell Avenue第100街區有人違法放煙花。雖然目前尚沒有直接證據證實兩者的關聯,但消防隊大致認定違放煙花為此次火災的罪魁禍首。

>"我們還不確定火災的具體原因,但應該是煙花引起來的。"

據告知,消防隊趕到現場時,有8輛汽車正在著火。但火災現場風勢猛烈,且停車場荒草叢生,導致大火迅速蔓延。

>"今天風大,停車場的荒草著火之後,將汽車點燃,風勢又將大火引向其他汽車。"

>"一開始火勢很小,但僅僅幾分種後便變大了,燒燬了很多車輛。"

大火最終於下午4點得到控制。其間37輛汽車被燒燬,所幸無人受傷。此停車場位於舊金山國際機場北部3英里左右,租賃者為Hertz租車公司。

新唐人記者 張亮 李峰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