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出首戰 臺南鄉親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0日訊】睽違2年,臺南之光王建民再登大聯盟!台南的鄉親,當然在加油隊伍中,不能缺席,台南市長賴清德今(30)天一大早到關廟山西宮活動中心,替王建民祈福與加油,現場還有大螢幕同步轉播大聯盟賽事,除了台南鄉親,母校學弟、國中與青棒選手,都一同為王建民加油打氣!

拿著加油棒,王建民母校崇學國小、建興國中和南英工商的小學弟,都來到關廟山西宮活動中心,他們都是來幫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的第一戰加油。

崇學國小球員︰

「王建民很久沒出來丟,我們學弟想幫他加油,王建民加油。」

南英青棒球員︰

「能夠好一點,跟以前一樣。」

台南關廟的鄉親也來加油,希望王建民能有一個好的開始,而且不要再受傷。

台南鄉親︰

「身體健康,做再出發的頭一天,好的開始,加油。」

台南鄉親︰

「希望他身體,越來越好,手越來越勇,球越丟越有力,大家幫他加油,祝福。」

台南市長 賴清德︰

「王建民要來出賽,一方面完成總教練設定的任務,一方面也祈求勝投,增加來福祝他以後能健健康康,順利為台灣爭取光榮。」

雖然因傷沈寂將近三年,復出首場失分也不少,但仍不減王建民故鄉鄉親對他的支持,大家都很高興,終於又看到王建民上場投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弘邑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