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 賴清德盼黨員團結承擔新使命

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左前)15日上午前往設於台南市南區南都里活動中心的投開票所投票,離開前與現場民眾擊掌致意。(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5 日訊】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上午在台南投票後表示,今天天氣好,且目前民進黨處境比較艱辛,希望黨員展現團結力量踴躍投票,讓投票率比以往更好,展現對新使命的承擔。

賴清德上午前往設於台南市南區南都里活動中心的投開票所投票,抵達時不少民眾拍手歡迎,還有支持者在現場拉起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的布條,高喊口號為賴清德加油,賴清德在投票後走出投票所,還與現場民眾一一擊掌致意才離開。

賴清德投票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進黨雖然在去年11月26日的選舉遭逢失敗,但大家不能失志,他有意扛起重整民進黨旗鼓的重責大任,希望黨員踴躍投票,大力支持。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創立於1986年威權年代,過去成功結合台灣社會力量,一路上打破黨禁報禁、廢除刑法100條,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也推動了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帶動台灣民主發展及國家進步。

賴清德指出,台灣未來面臨共產威權威脅,新時代使命就是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及發展,在關鍵時刻,希望能再次肩並肩在守護台灣的路上,成功完成使命。

賴清德說,今天天氣好,而且目前民進黨處境也比較艱辛,希望黨員能共體時艱、踴躍投票,讓投票率比以往來得好,向台灣社會展現團結力量,也展現對未來台灣新使命的承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