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羊兒要回家 喚醒良知與省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日訊】由新唐人製作的「小小羊兒要回家」電視電影,以近2個小時的片長,將法輪功修煉者的真誠善良,與中共的無理迫害鎮壓,透過細膩的劇情,交織出大陸法輪功學員對修煉的堅持故事,希望能喚醒人類的道德與良知。

時間拉回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無理鎮壓法輪功,片中男主角,姜海,因為修煉法輪功,不願配合中共簽保證書,被公安逮捕,從此下落不明。面對惡警,姜海的家人,仍不放棄,一絲希望。

電影對白:「你們抓我丈夫是沒有道理的,他是一個好人,好人,笑話,誰說好人不能抓了,雷峰好不好,他要是還活著,敢煉這個法輪功,我們照抓不誤。」

電影為了還原99年大陸的情景,特別造訪新竹的大鵬與實踐新村、陽明山國家公園等地,導演也運用色調轉換,呈現劇中主角的心情感受。

電影對白:「兒啊,把這個名簽了吧,這樣我們一家人就能團聚了,爸,你知道,如果簽了那個名,就代表我這一輩子都要說謊,我這一輩子都要活在謊言當中。」

共黨變異的思想宣傳,讓五歲的多多,失去父母,流浪街頭,從小聽障的她,只能像個旁觀者,默默承受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不公,而父母在她身上種下的善良種子,卻已經悄悄發芽。

電影對白:「救命啊,救命啊,丟給我,法輪大法好。」

極力配合黨政策,舉發修煉法輪功的劉大嬸,最後因為內心的愧疚,落入深淵。近2個小時的片長,將中共的獨裁政權,與修煉人的真誠善良,透過多多的故事,希望能喚醒人類的良知與省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