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留蔡英文 全體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民進黨2012總統敗選,蔡英文辭職,要一肩扛起責任,不過16日在高雄,新科立委趙天麟、管碧玲,以及十位高雄市議員,一起號召連署,希望蔡英文,能夠留下來。

連署民眾:

「小英,留下來,小英,留下來。」

高喊小英留下來,高雄新科立委趙天麟、管碧玲,以及十多位高雄市議員齊聚,簽名、連署,都希望蔡英文不要走,留下來續任黨主席。

高立委當選人(民) 管碧玲:

「小英這幾年所帶動民進黨的政治,是一種非常雋永的政治,我們覺得也不能宣告這種風格敗選,所以我們希望小英留下來,讓這條路線繼續走下去。」

高立委當選人(民) 趙天麟:

「我想她一定可以穩住軍心,可以得到社會跟各派系信任,所以我們對她有期待。」

小英男孩女孩:

「年輕人要小英留下來。」

不只政治界喊出留下來,新一代的小英男孩女孩,也表達年輕人挽留蔡英文的聲音,甚至現場還有遠從美國特地回台投票的台僑今天即將搭機返美,在這之前,也要趕緊來連署,慰留蔡英文。

海外台僑 彭先生:

「我下午就要回去美國(趕緊過來) 對對,小英才能帶領民進黨再向前走。」

而同樣當選新任立委的李昆澤,即使忙著掃街拜票,曾任蔡英文特別助理的他,也表達挽留之意。

民進黨高雄立委當選人 李昆澤:

「我們感謝蔡英文主席,仍然為台灣帶來希望跟正面的力量,在這個關鍵的過度時刻,我們希望蔡英文主席能夠留下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慰留蔡英文續任主席的電話,同樣接不停。蔡英文為扛起敗選責任,辭去黨主席,非典型政治風格,已經為台灣塑造了新的選舉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