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爭連任「再拚四年」蔡英文幫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35天,來關心高雄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22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其邁為62.1%、國民黨柯志恩為37.9%。爭取連任的陳其邁,今天(22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力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的選舉,我們一定要注意,我們每一張票都要去蓋,我們要蓋我們的四號陳其邁,這樣好不好?」

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四年前給我機會,給我反省,給我檢討,當我可以珍惜我剩下來的生命,可以全力的奔跑,全力地為高雄打拼,也能夠讓我更謙虛、更謙卑的傾聽民意,我也要拜託大家,再給其邁四年的時間,他也一定會很努力、很認真,跟大家一起打拼,讓我們高雄更進步、更繁榮。」

好,高雄市長陳其邁爭取連任,有信心再拚四年,帶著高雄起飛。總統蔡英文也南下站台力挺,還意有所指的問說,兩年後的現在,高雄是不是進步很多?而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末北中南輔選行程滿檔,陳其邁回應,歡迎有空多回來、看見高雄的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