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仲獎頒獎 蔡英文:盼讓租屋市場更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金仲獎」被形容是「房仲業奧斯卡」,頒獎典禮週三(20日)在高雄舉行。總統蔡英文期盼仲介業能作為政府、房東、房客的橋樑,讓更多房東成為公益出租人、讓租屋市場更透明。

金仲獎傑出楷模人員一一上場,總統蔡英文也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高雄都市轉型成功,從傳統產業轉型到高科技業,有更多房屋需求,這對房仲業者是挑戰,也是好消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拜託各個房仲業的好朋友,持續做政府的房東房客之間的橋樑,讓更多的房東可以成為公益出租人,房屋市場越來越透明。」

金仲獎選拔,在專業評審的評比上,除了綜合考量從業人員的專業知識,服務與業績表現外,更重視社會公益回饋與對產業的貢獻。

高雄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簡志坤:「房仲業為了提升整個社會的價值,透過不斷地淬煉,那尤其是透過今天的金仲獎,那可以說是最高的龍頭殿堂,培育了太多太多對這個社會的幫助。」

高雄市長 陳其邁:「可以在我們房仲業者大家共同的支持努力,那我們地方政府的背後,來支持來加速,整個城市的建設,所以我這邊要非常感謝我們房仲業者。」

不動產買賣金額金額大, 蔡英文也期盼房仲業能以審慎專業態度,讓民眾安心交易;政府近年也推出多項政策健全房地產市場,保障合理居住環境,希望讓民眾能租得起、住得起、也買得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