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金里奇佛州選情膠著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訊】美國共和黨下一場初選,將於1月31號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最新出爐的佛州民調顯示,羅姆尼、金里奇的支持率不相上下。膠著的選情讓參選人和選民繃緊了心弦。

美國奎尼派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 )週三公布了新鮮出爐的佛州民調,顯示羅姆尼以36%的支持率領跑,金里奇獲34%的支持率緊跟其後,參議員桑託羅姆贏13%排第三,眾議員保羅10%押底。另外有7%的選民,還沒有初步意向。

不過,聯視和ABC(Univision News and ABC News)的聯合民調,給了羅姆尼一個甜心丸。顯示佔佛州選民10%的拉丁裔,有35%的人支持羅姆尼,而支持金里奇的只是20%,不過還有21%的拉丁選民沒有想好投票給誰。

儘管羅姆尼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領先金里奇,但金里奇在以40.4%的支持率大勝南卡羅來納州後,他在選民心中的地位,有上升的趨勢。

奎尼派克大學的民調顯示,在男性選民中,支持金里奇和羅姆尼的分佈為37%和33%,而在女性選民中,支持金里奇和羅姆尼的分佈是31%和38%。

最讓兩人心焦的是,38%已經有初步意向的選民表示,他們隨時可能改變主意。也就是說,佛州的選情,隨著事件的發展,還可能有很大的變化。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