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采 風靡聖地亞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的精湛表演令聖地亞哥的觀眾折服。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士,讚歎神韻所展示的五千年傳統中國文化,也為演員出色的表演以及服裝、音樂、舞蹈的完美結合而傾倒。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圓滿的落下帷幕,一連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些觀眾因為沒有買上票而感到遺憾。神韻親臨聖地亞哥,為這裡的觀眾帶來新年的喜悅、希望與祝福。

銷售經理 珊曼‧麥特維夫(Shanaon matwiyoff)

:「演出太精彩了,我一直迷戀中國文化,精準的舞蹈,優雅的造型,服裝色彩的運用,和我期待的一樣,一切都美麗壯觀。”“我也很喜歡那些故事,能夠通過它們學到那麼多中國文化真的讓我感動,演員們很美,做出這樣神奇的節目,他們肯定花了很多功夫。」

護士 艾琳‧伯克(Eileen Bourke)

:「演出太壯觀了,了不起,完全超出我的預料。我們不知道會演這樣的節目,太美了,我特別喜歡。」

政府分析家 布萊恩‧英格萊姆(Bronwyn Ingram)

:「現場樂隊很棒,我喜愛亞洲的樂器和音樂,增色很多。天幕很精彩,我喜歡演員們進出天幕的設計,很有趣,像變魔術一樣。」

護士 洛倫‧強森(Lorraine Johnson)

:「演出很精彩,色彩鮮亮生動,讓舞台活了起來。舞蹈很神奇,我很吃驚男演員跳得那麼高,女演員那麼優雅,看起來都很年輕,太令人驚奇了,我非常欣賞。音樂、舞蹈、色彩,真是美極了。」

結束了聖地亞哥之旅,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為那裡的觀眾帶來三天三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王惠平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