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林書豪 拍影片教你進NBA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成為史上第一位打進NBA的臺裔球員,林書豪不但會打球、會讀書,也很會搞笑。去年他和YouTube紅人Kevin Jumba合拍籃球教學影片,超過百萬人點閱,引起轟動。

Linsanity 林書豪,引領尼克隊勇奪七連勝,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愛他,不過這位哈佛豪小子,除了是籃球高手,搞笑功力,也是一流。

去年,YouTube紅人Kevin Jumba找來林書豪合拍籃球教學影片,請林書豪教他進NBA。

第一課——製造進攻犯規。不過,林書豪直接朝Kevin臉上灌籃;好吧,練好基本功——運球過人上籃。沒想到,林書豪在Kevin運球時不斷抄球,甚至還在他上籃時「釘板」蓋鍋,讓Kevin Jumba 終於忍不住抓狂。

林書豪:「你想K我的頭?」

Kevin Jumba:「對,我想K你的頭,因為你是很糟的籃球教練。」

林書豪:「哪裏糟?」

Kevin Jumba:「你對我很壞。」

林書豪:「你有看到你自己怎麼運球的嗎?連我奶奶運的都比你好。」

這位和林書豪合拍影片的Kevin Jumba也很有來頭,本名吳凱文的Kevin Jumba,和林書豪都是臺裔美籍,擅長自拍搞笑影片再po上YouTube,在YouTube上的影片訂閱量,已逼近250萬人,被譽為YouTube上最紅的台灣小子。短短兩分多鐘的影片,因為兩位「台灣之光」,成為熱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