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誕節大賽 林書豪助火箭擊敗馬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在今日的NBA聖誕節賽事中,「豪小子」林書豪再度先發上場,開場就以明快的進攻節奏組織火箭隊拔得頭籌,加上隊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火熱戰力,終場以111比98擊敗地主馬刺隊,來看看精彩的比賽畫面 。

美國職籃NBA聖誕節大賽,共有五場賽事,球員們都穿上了聖誕節的特別版球衣,在球場上展開精彩的耶誕大戰。

其中休士頓火箭隊在聖安東尼奧的球場,迎戰地主馬刺隊,擔任先發控球的林書豪,節奏掌握明快,在首節有個人4分,助攻4次外,更是帶動火箭隊單節拿下40分。

因為拔得頭籌,火箭在第二節比賽中讓替補球員上陣,馬刺把握機會幾乎追平比數;下半場比賽膠著,在關鍵的第四節中,火箭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個人奪得16分,率領火箭衝破馬刺防守,終場以111比98獲勝。

這是揮別背傷陰霾的「豪小子」林書豪,復出後的第二場漂亮戰役,祭出13分8助攻,只有一次失誤,這也是火箭本季球賽第二次在客場擊敗馬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