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看神韻身臨中國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兩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彷彿身臨其境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很多人為演出呈現的美和精神內涵所震撼。

地產商拉特.沃特斯(Rart Waters)為結婚紀念日給太太買了神韻演出的票。

地產商 拉特.沃特斯:「演出非常精彩。我看過很多芭蕾舞的演出,稍微有點乏味。而神韻太奇妙了。我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

斯圖德溫特夫婦領養了三個中國女孩,一家人看過演出喜笑顏開。

藝術工作者 西爾.斯圖德溫特(Ceil Sturdevant) :「演出的視覺效果很棒,讓人感到身臨其境。你看完什麼感受?。」

藝術工作者 西爾.斯圖德溫特的女兒:「讓我感到快樂。」

藝術工作者 西爾.斯圖德溫特的女兒:「我感到好像在中國,很多年前的時候,很美。」

藝術工作者 西爾.斯圖德溫特的女兒:「讓人驚嘆,我喜愛服裝、舞蹈,和所有的一切。」

物理學家阿倫.斯圖德溫特(Allen Sturdevant) :「演出很浪漫,也很理想化,美妙如畫,帶人回到過去的好時光。」

被譽為匹茲堡公主的著名歌手凱麗.梅茲(Kellee Maize)對神韻的歌唱家讚歎不已。

匹茲堡歌手 凱麗.梅茲:「歌唱家的表演好像超越這個世界。我不敢相信人有這樣的嗓音,很震撼。我對歌詞很有同感,你能感覺到歌唱家的情感。我還趕緊把歌詞抄下來呢。歌詞這麼美,說的這麼對。後來發現節目冊裡有,我可以帶回家了。」

醫生羅伯.帕古塔(Rob Palguta, physician) 盛贊神韻跨越文化,讓他感受到高尚的精神內涵:「喜歡這個演出,因為呈現的是真相、美和精神層面,這是跨文化的。在西方,信仰已經被毀,被人間的世俗取代。神韻跨越文化, 弘揚高貴的品格,展現了深層次的真相和美。」

接下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8、19日,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士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胡志華 在賓州匹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