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轉播NBA 林書豪精神激勵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林書豪旋風席捲校園,今天林書豪在尼克主場對上騎士隊,花蓮東華大學一早就LIVE轉播比賽,讓學生們為林書豪隔海加油,期望在校園掀起一股籃球熱潮,並啟發學生堅持不懈的精神。

3月1日,尼克主場迎戰騎士,東華大學現場實況轉播球賽,數百名學生熱情為林書豪加油。

東華大學校長 吳茂昆:「林書豪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怎麼樣在困境,自己的努力堅持,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這個也是學生可以學到的地方。」

「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成功,在校園掀起了一股籃球熱潮,要向豪好小子學習。

東華大學學生:「林書豪他的那個比賽帶給我啟發,讓我唸書或練球會比較認真。」

東華大學學生:「我覺得林書豪帶給我不只是球技上,功課上也是很重要的,就像體育人不只是體育人,不像一般人所想像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東華大學學生:「他一開始也是不受教練重用,因為他的堅持才有現在的成績,如果他當初放棄我們也看不到現在的林書豪。」

尼克隊與騎士隊比賽中,下半場林書豪忍痛帶傷上場,率領尼克奮起直追,最後以120比103擊敗騎士,林書豪再次展現逆轉勝的實力。

東華大學學生:「他有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東華大學學生:「 林書豪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效法。」

謙虛、努力、堅持不懈,林書豪的故事和表現,給青年學子帶來寶貴的一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