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兒子保姆命案 英國要求調查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薄熙來免職,意外牽扯出了案外案,有大陸媒體人透露,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英國籍保姆在重慶離奇死亡,當時的處理人王立軍沒有查死因,就將屍體直接火化。對此,英國外交部3月25日已經要求中國進行調查。

就是3月24日的這則微博,引起了英國外交部的關注,《今日財經》雜誌記者楊海鵬曝料,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英籍保姆海伍德"在重慶離奇死亡,在重慶高層阻擋下,連死因都沒有調查,就在王立軍的手中直接火化。

南方週末調查記者褚朝新補充說,早在2月15日凌晨收到了一則短訊:大意是王立軍調查英籍保母重慶死亡案,辦案辦到了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頭上,於是不僅被休假,最終逃到美領館。

海伍德的死因到底如何?原本英國駐華大使館被通知是飲酒過量而死,但沒想到時隔四個月後,卻在微博引起喧然大波,英國外交部發言人3月25日聲明,看到中國的微博上有人質疑他的死因,已經要求中方調查。

有傳言谷開來已經被隔離調查,而薄瓜瓜最近也沒有現身哈佛大學的課堂,就連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兒子李望據說也下落不明。薄熙來免職,意外扯出了這起案外案,只是案情仍然和薄熙來家人的形蹤一樣,撲朔迷離。

新唐人電視李日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