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受害中心 民進黨替519遊行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民進黨將在519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施政不佳。今天(18日)立委姚文智成立「馬上受害申訴中心」,要蒐集不滿馬總統執政的聲音,包括五位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與前主席蔡英文都到場,也替519的遊行活動暖身。

立委姚文智成立「馬上受害申訴中心」,要讓民眾投訴對馬政府的不滿。記者會地上堆滿蕃薯,諷刺民生物價飆漲,民眾只能吃蕃薯稀飯。

前台南縣長 蘇煥智:「馬英九這次可以當選,算不算一個詐欺,算不算欺騙人民?有算欺騙嗎?用欺騙來當選。」

前立法委員 蔡同榮:「他(馬英九)如果跟我們說他負債很多,我們就不會選給他做總統,他負債什麼呢?欠中國一國兩區,欠美國美國牛,欠我們台灣油電漲價。」

五位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與前主席蔡英文紛紛到場致詞,批評馬總統執政不佳,讓人民失望。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520總統就職,應該是全民都很高興的事情,但是馬政府竟然用這麼多的鐵馬拒馬,將人民圍在那麼遠的地方。」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明天519我們要上街頭,我們要去遊行,所以我有信心說今天在這裡的,明天是不是我們會在街頭見面。」

呼籲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對馬政府的不滿,也替519大遊行暖身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