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紫怒圍馬」 憤怒傳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0日訊】民進黨紫怒圍馬的活動,在中臺灣的民眾熱烈參加,在台中市,民眾穿上紫色運動上衣,站在大型海報上,排出「怒」字圖形,希望在台北就職的馬英九總統,可以聽得到民眾的心聲。

喇叭聲持續了長達一分鐘,大家吹得臉紅脖子粗,上氣不接下氣,但是氣勢一定要拼出來,才能把聲音傳到台北總統府,給就職上任的馬英九總統聽見。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了大型海報,寫著「怒」字,穿著紫色衣服的人,人擠人按照圖形排好,從民宅4樓頂往下拍,場面很壯觀,大家齊聲喊口號,在活動舉辦地點台中公園附近,聽得很清楚。

前駐日代表 許世楷:

「我們就要下決心,對國民黨立委,提出罷免,對馬英久如果時間一到也要提出罷免,這個決心我們大家都要有。」

在苗栗是陰天,民眾穿上黃色背心,大嗆馬英九總統。

在雲林,民眾一起按鳴抗議,並且比出了下台的手勢。

在彰化,民眾一起倒下,像徵馬上倒。並且出動了一輛戰車,把馬英九總統的肖像畫上兩撇鬍子,被雞蛋攻擊。

民眾:

「丟完心情就覺得有比較爽而已,但還是沒辦法消解滿腹的憤怒。」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 江昭儀:

「要跟馬總統說,你昨天在記者會所說的,你沒有誠意,沒有真的要解決台灣的經濟。」

南投縣的民進黨籍民代,也帶領群眾表達憤怒,其中很多位都是白髮的老伯伯,穿上充滿年輕朝氣的t-shirt,很有元氣的表達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