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反迫害法輪功聲起 台政要:世界該挺身而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8日訊】河北300手印及562手印事件引發反響,中國民間越來越多聲音,要求中共釋放遭非法逮捕的法輪功學員;前陸委會官員指出,在國際關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壓手段去回應民間及國際的呼聲。台灣立委更表示,中國百姓終於跳脫宣傳機器的汙衊謊言,回歸到人性面理性思考,不僅支持中國全國大聯名,也同時呼籲世界各國為中國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

河北周官屯村300戶村民按手印,蓋村委章,上書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唐海縣562位民眾也將手印信致法官,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台灣立委田秋堇表示,在中共這場滅絕性與連坐式的鎮壓中,百姓終於回到人性基本面上思考。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這個表示說,法輪功的議題,終於在中國,回歸到一個人的基本面,他們看到的,不是一個被貼標籤的壞人,不問青紅皂白。中國人民終於跳脫這種媒體的,或國家機器的掌控,去看到這個被逮捕的、被監禁的人,除了法輪功,還是他們的老師,還是他們的鄉親,是一個過去他們在村裡面,他們覺得是非常好的,我們要他回來,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力量,我也非常非常希望中國政府正視這個發自內心的力量,法輪功的問題是到了該重新檢討的時候了,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只是會讓中國政府越困擾」

中國全民反迫害勢頭起,然而血債派周永康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統,開始對周官屯村施行文革恐怖,在村內貼污蔑法輪功標語,威脅監控村民,對此,前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對中共提出呼籲。

前台灣陸委會副主委 游盈隆:「當人民不怕死的時候,再高壓的手段都沒有用,時代已經進步到今天,沒有理由用更強硬的手段,再去回應,這些來自民間或是國際社會的呼聲」

台聯立委 黃文玲:「尤其是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法輪功人士的一個情況之下,中共還要300戶村民做撤簽的情況,但是,還會有其它500戶的村民又再站出來支持法輪功,所以其實我們在看,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打壓,這部分是不符合人權的部分,我們也呼籲世界各國,應該全部都站出來,來相挺這些人」

台灣政要支持中國民間的全國大聯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國際特赦組織日前也發出緊急倡議書,要求中共釋放無罪被捕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民眾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按手印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