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建仔同雙勝 隊友相挺都勝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王建民和陳偉殷兩位台灣之光今天同時在美東時間12日晚間雙雙登上投手丘擔任先發,結果皆大歡喜。雖然2人同樣被擊出一支全壘打,不過都靠著隊友的3支全壘打與牛棚守成,先是王建民作客多倫多藍鳥隊傳來捷報,隨後殷仔先發主投的金鶯隊,也以8比6打敗匹茲堡海盜隊,取得主場勝利。王建民拿下個人第二勝,陳偉殷則是第六勝入袋。

王建民今天控球不穩,5局95球的投球內容,有5次三振,但也送出5次保送,被擊出4支安打。這個偏高的伸卡球,被巴蒂斯塔掃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不過索拉諾在第7局擊出個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增添保險分,並在牛棚接力封鎖下,國民隊以4比2戰勝藍鳥,王建民拿下第二勝。

陳偉殷在主場先發,第1局失分後隨即回穩,第6局被轟出陽春砲,在第7局失分後退場。投103球,被擊出8支安打責失4分,送出4次三振。陳偉殷個人第六勝,幫助金鶯以8比6擊退海盜,和光芒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