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宣布退出倫敦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距離倫敦奧運開幕,只剩一週的時間了。接下來,帶您看到一連串倫敦奧運的相關新聞。首先是,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在星期四宣布,退出倫敦奧運。這位08年北京奧運男單金牌得主,因膝蓋腳傷恢復狀態不夠理想,就在倫敦奧運即將登場的前一個星期,放棄參賽機會。

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 Nadal)的腳傷,可從上個月底在英國為期兩週的溫布頓網球賽可看出,納達爾早在溫布頓第二輪就出局,不敵世界排名100名的羅素爾;這個時候納達爾的膝蓋傷就已經影響很大了。這個膝蓋傷早在今年5、6月的法網公開賽就已經發作。

法網7冠王、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他被迫退出倫敦奧運會的網球比賽,無緣衛冕奧運男單金牌。

納達爾的退出,讓費德勒(Roger Federer)、德科維奇和地主希望穆瑞(Andy Murray)摘金的機會大增。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