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希望之夜」 新鮮人夢想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9日訊】又到了開學季節,今年東海大學針對3576位新鮮人舉辦四天三夜的新生訓練,以生命講堂、爬樹反思、校園巡禮以及希望之夜等活動,來啟動學生對知識的渴慕和尊敬,也希望新生們對生命能有更深的體會。

主持人:

「實現夢想,五、四、三、二、一。」

三千五百支載著新鮮人希望的「願望蜻蜓」同時射向夜空,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旁的草地上,這群新鮮人情緒 High 到最高點。

東海大學校長 葉芳?:「你的生命充滿了無止盡的自信,你就會活出你生命中間的色彩,我們展翅高飛,讓我們生命中間充了期許跟期待。」

新生訓練將協助新鮮人建立關係、發現自我,新生們也對未來的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大學新鮮人 黃同學:「希望未來的四年可以在東海學到很多,不要白白浪費這四年。」

大學新鮮人 林同學:「交到男友,真的。」

大學新鮮人 蔡同學:「交到男友。」

家長們當然也給子女滿滿的祝福和期許。

新鮮人家長 劉先生:「學習更有信心,能夠面對問題知道如何去解決。」

新鮮人家長 何先生:「兒子,你讀東海我很高興。」

新鮮人家長 何媽媽:「希望把視野擴大更大。」

新鮮人家長 洪媽媽:「學習比較獨立啊。」

希望之夜在師生互相擊掌中邁向尾聲,祝福新生開啟知識視野、養成美好品德,也期待學生們在大學四年能夠結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