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暴逼近 紐約再遭洪水侵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8日訊】紐約皇后區上周剛剛遭受颶風桑迪的重創,現在隨著新風暴逼近美國東海岸,再次受到了洪水的襲擊。目前已經有數百家進出紐約的航班被取消 。

颶風後還未完全恢復的皇后區洛克威和“微風點”(Breezy Point),週三早晨又開始再次受到洪水的襲擊。人們將沙袋送往沿海地區,防備新風暴的來臨。

當局還火速清理了上週桑迪颶風造成的數萬噸瓦礫碎片,以免新風暴會造成更大的破壞力。

氣象預報機構報告說,新的風暴週三給華盛頓地區帶來了冰雹,並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約20英里處掀起高達7.5英尺的海浪。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風暴可能會給內陸地區帶來強風,吹倒樹木,從馬里蘭州北部到新英格蘭中部將有下雨夾帶大雪的天氣。

據航空服務機構說,已有770架進出紐約地區的航班被取消。

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週三也向媒體表示,新的風暴預計會影響到該州目前的重建工作。他向公眾警告說,需要對新的風暴有所準備,並敦促最可能受災地區的人們再次疏散。克利斯蒂保證說,人們的安全是他的頭等大事。

上週由於桑迪的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數千人失去家園,至今仍有超過62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