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12團餐大車拼 爭取網路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1日訊】台灣美食是吸引外國觀光客的重要誘因之一,觀光局特地舉辦「團餐大車拼」,希望來改善團餐菜色。台南府城有21家餐廳業者入選,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幫忙宣傳,要來爭取民眾的投票支持!

國外旅客有不少人就是為了台灣美食而來,但是旅行團提供的團餐變化不大,讓遊客有些失望。

遊客︰

「大致上菜色都相同,沒有太大的變化,雖然沒有到不能接受,但吃久了,感覺有點膩。」

為了扭轉觀光客對團餐的刻板印象,觀光局舉辦團餐大車拼活動,台南總共有21家餐廳入選,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幫忙宣傳!

餐廳業者 蔡素琴︰

「我們餐廳結合業者,然後推廣台南的東西海鮮,就用海鮮部份做團餐。」

餐廳業者 詹婷妃︰

「採用我們台南的當地食材,配合我們廚師的獨特配方,創造出我們台南的懷舊料理。」

台南市長 賴清德︰

「臺南市非常期待,利用交通部觀光局的活動,讓臺南市的美食,能躍上舞臺,既代表台南,又代表台灣。」

入選的21道團餐,公開上網投票,業者希望能在團餐大車拼的比賽中,搶下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蘇木白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