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13 PSY等巨星時代廣場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9日訊】2013年新年前夜的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慶祝,預計將一如既往,熱度空前。紅遍全球的韓國大叔PSY將獻唱《江南style》,除此之外,泰勒‧斯威夫特、加州搖滾樂隊Train等巨星的名字也赫然在冊。而紐約市長彭博,今年則選擇了火箭女郎舞蹈團與他一起放下水晶球。

慶祝晚會將從晚上六點開始,由美國電視廣播主持人阿裏森.哈根多夫(Allison Hagendorf)主持,韓國人氣大叔PSY 朴載相、泰勒‧斯威夫特、加州搖滾樂隊Train、霓虹樹Neon Trees、加拿大歌手Carly Rae Jepsen、西班牙語歌手Yuri等將登臺獻唱;紐約市長彭博將與18名火箭女郎一道放下水晶球,迎接2013年的來臨。

預計今年時代廣場的迎新晚會,將吸引一百萬人參加。當晚室外溫度將在攝氏零度左右,但寒冷的氣溫將不會阻礙歌迷們的熱情。如果要想佔到好的位置,那就要提早在31日早上就到達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道,會在31日下午3點左右封街,只能通過走路或坐地鐵到達。所有平時經過時代廣場的地鐵線路將照常開放,不過出行前最好到MTA網站上查詢最新資訊,以免出錯。

往常約有75%的美國人會選擇在家中跨年,通過電視轉播,他們也可以一睹時代廣場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