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跨年!全台煙火熱唱一整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跨年夜寒流來襲,但卻澆不熄全台民眾的高亢情緒,算一算全台灣昨天共有13場大型跨年活動同時舉行,為了吸引人潮,主辦單位也都有不同安排。像高雄夢時代廣場,就請來五月天開場,久違的女子天團S.H.E.也獨家在台中舉行跨年演唱,無論是演唱會卡司,或是特別的煙火秀,都希望民眾不論在哪個城市,熱鬧迎新年。

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魅力無法擋,一開唱就引爆高雄夢時代跨年夜高潮,開場唱40分鐘,包括「OAOA現在就是永遠」、「離開地球表面」等代表作,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現場民眾:「新年快樂。」

30對新人上台和金曲歌王陶?忘情搖滾,在2012倒數聲中,和滿場歌迷一起迎接2013年。

而在台中,今天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洲際棒球場,久違的女子天團S.H.E.獨家跨年秀,粉絲鎖定台中,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藝人 Ella:「腦筋急轉彎,今年冬天最Hot 的是那一團啊?(SHE) That’s right , 沒錯,就是 SHE 。」

再來看到中部一家知名遊樂區,每年都以摩天輪為主軸的煙火而聞名,今年也斥資千萬打造600秒煙火秀,全台時間最長。

2013年嘉義市跨年晚會也打破往年,在嘉義市最具代表性地標「中央噴水圓環」,搭起號稱全亞洲最大360度圓型大舞台。

在偶像歌姬 叮噹唱出「第一天」的開始,緊接著群星歌舞接力演唱,跟嘉義民眾一起熱鬧迎接2013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