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推188秒高空煙火 原子少年.閻奕格預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距離2023年只剩10天,台中今年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跨年晚會,當天將有超強卡司,及188秒的高空煙火秀,陪民眾度過這個年末,迎接新的一年。

粉絲大聲歡呼,迎接偶像出場。台中市政府舉辦記者會,預告跨年活動,找來女歌手閻奕格,以及當紅團體原子少年天王星暖身。

歌手閻奕格 《愛上現在的我》:「現在的我 愛愛愛愛上 雙腳踏在地球 不願認輸的我。」

偶像團體 原子少年天王星:「大家好我們是天王星。」

台中迎接2023的跨年活動,將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表演卡司除了有原子少年與閻奕格,還邀請歌手林宥嘉、八三夭、周興哲、畢書盡。現場將會呈現188秒的高空煙火秀,來迎接2023年。因為地點鄰近逢甲大學,加上疫情有所緩和,預計有大量人潮湧入,因此規劃免費接駁,以及第二觀賞區域。

台中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去年我們創造了20萬的人潮,那麼今年我們也會設計完善的防踩踏措施,除了大家享受跨年的氣氛以外,也要注意安全。那麼另外在交通的運輸上面,我們特別加開了四條的接駁路線。」

鄭照新說,為了防止發生類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市府有防踩踏計劃,人潮過多將會依序進行警戒、疏導、疏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