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莎娃進四強 小威腰傷敗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澳網已進入四強爭霸戰,星期三(23號)莫瑞擊敗法國選手查迪,拿到準決賽門票。莎拉波娃也在星期二的比賽揮下俄羅斯馬卡洛娃挺進準決賽。小威廉斯則因腰傷,被同胞19歲小將斯蒂文斯擊敗,無緣四強,自上賽季起的20連勝紀錄也告終結。

星期三的8強賽中,莫瑞以6-4 6-1 6-2擊退非種子的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進入半決賽。莫瑞曾拿下2010和2011年的澳網亞軍,半決賽中他將對上費德勒或宋嘉(Jo-Wilfried Tsonga)。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持續在澳網展現強大實力,星期二(22號)以6比2、6比2輕鬆打敗同樣來自俄羅斯的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莎拉波娃在今年澳網公開賽中的過去5場比賽,總計只失掉9局,而且只花了5小時15分就闖進4強,這些都打破了澳網紀錄。她將在4強賽與中國好手李娜對決。

而澳網最大冷門,無疑是19歲美國小將斯蒂文斯。八強賽中,斯蒂文斯擊敗了為腰傷所苦的小威廉絲,小威廉絲被斯蒂文斯連扳兩盤,以3-6 7-5 6-4敗北,無緣四強。這是斯蒂文斯生涯首次進大滿貫賽前四強,準決賽的對手將是早些時候晉級的衛冕冠軍艾薩蘭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