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媒體巨獸青年台中行 民眾感動捐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7日訊】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一車走天涯串連活動,24號來到台中一中商圈,吸引許多國、高中、大學的青年學子,共同討論反媒體壟斷議題。有一位母親被青年人的自覺感動,現場自掏腰包,捐獻五千元贊助活動。

青年學子席地而坐,認真聽著反媒體巨獸青年此行目的,用對談方式,討論台灣媒體被箝制的處境。

學生 卓同學:「如果說,編輯報紙的人,他們的立場和觀點都一樣的,那我們還不是一樣看不到整個社會的全面嗎?」

民眾胡女士,特地從西區趕來台中一中商圈聲援,甚至當場捐獻五千元,只希望學生反媒體壟斷的行動,堅持下去。

民眾 胡女士:「我覺得是一言堂,都沒有正反面的批評,就是一昧的親中,對我們下一代真的很悲哀,前途岌岌可危,如果再這樣下去繼續的話 我們台灣沒有前途,自由是假象的,沒有言論的自由。」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召集人 林飛帆:「希望大家共同來思考,共同來參與這整場運動,接下來這場運動不是單純學生運動,是一場人民運動,是一場公民運動,我希望透過這方式讓更多的人加入。」

強調這不只是學生運動,反媒體巨獸青年,希望全民一起守護新聞自由,拒絕中共滲透。

逢甲大學都計系教授 劉曜華:「我有自信,一開始我們會混亂中資媒體甚麼等等,這樣進來它會打亂一些市場,可是呢,我們有獨立思考能力,我認為在歷次的事變當中,在台灣的事變當中,台灣人是站在一起的。」

民眾 胡女士:「我們社會人士,知識份子,還有企業團體,用精神來鼓勵這些青年學子,更有行動物質上精神上來給他們支持。」

民眾 邱先生:「我覺得我們必須有多元的價值觀,那這東西很重要,就是反媒體壟斷,是其中一步,我們可以有更多元選擇,還有更多聲音被聽見,應該說聚沙成塔。」

已經走過基隆、桃竹苗等地,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到中台灣,凝聚在地思辨力量與支持鼓勵,繼續下一個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